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轉載: 招行托管資產規模超千億元

2007年09月12日01:01  來源: 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作者:王文帥 毛曉梅

  記者9月11日從招商銀行獲悉,截至8月27日,該行的資產托管規模已達1100億元,較年初增長2.7倍。截至7月底,該行已實現托管業務利潤1.76億元。

  據介紹,面對資本市場快速增長的良機和托管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招行整合全行資源,積極拓展各類資產托管業務,不斷優化托管服務,資產托管業務駛入快速發展的軌道。

  今年以來,招行在大力發展証券投資基金、積極參與3祇新基金的托管發行時,還組織了4祇証券公司集合資產管理計劃的發行,大力拓展信托資金保管業務,從而形成了証券基金、券商理財、信托等三大托管業務主線,擴大了托管資產規模。



根據半年報披露,上半年資產托管只有869億元。 只有2個多月便再增加231億元,升26.6% ! 勢頭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招行今日預增呢.唔知你點看呢!
期待你的分析中^^

匿名 說...

招行今日預增呢.唔知你點看呢!
期待你的分析中^^
wo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