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清貨大減價?


跌近1300點時,有Guts去購買超級平價的優質股票嗎? 這些超值貨品在不到15分鐘(14:30-14:45)內便被掃清了,包括有HKD76.X 的中移動、HKD25.X 的中人壽、HKD16.X 的鞍鋼、HKD131.X的匯豐銀行、HKD23.X 的招商銀行、HKD8.X 的太航...

2007年8月17日是獎勵給有耐性、膽色、智慧的投資人的日子,值得把它記下。

巴菲特在他的課堂中亦曾說過 "The secret of getting rich in Wall Street ... You try to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 and you try to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

當然下星期仍可能會有人推貨平售,我們能做的是再次把握機會,等待到達Safety Margin時對優質股作出認購。

因為自己前些時候的欠缺耐性,以至未能今日滿載而歸! 但能購入少量的超值招商銀行股份,也算是種補償。

2 則留言:

變幻原是永恒 說...

你就好啦, 我趕不及放一手匯豐, 2628在25.x真是非常吸引~~

traveller 說...

不過最低都未到3月的水位.

可能下星期再等....